今天中午的時候

準備要去幫忙煮飯。約11:00左右。

突然覺得。好像有什麼要流出來了

雖然之前也有類似狀況

但是大概5~10秒就就結束了

這次竟然高達了30秒

因為我還在房間走了一下

又坐在床上感覺才好不容易消退了

 

事後在fb上發文。就有朋友問說。是不是像月經要來的感覺。

恩。沒錯。

就是那種感覺。但是。。。它沒流出來啊•~•

所以很可惜。我沒有落紅。

 

其實小希現在有點太大了。

不。她其實。一直都超標

最近總一度在想也許我報錯月經最後一次。之類的。就是不願面對小希的體重XD

 

 

6/11回去產檢。希的體重。3250g。35w+6d。

唯一慶幸的是。我沒有妊辰糖尿。多開心呀。

其實。那時候我有特地先餓肚子在去測量。不知道有沒有差。

 

 

但是當今日去產檢之前。我竟然跟老公一起去吃鐵板燒。我還狠狠的吃了2碗飯。

(心裡OS:好開心。好久沒那麼爽快的吃白飯)

通常在家。午餐。晚餐。我總不吃飯。只吃菜。湯

 

 

產檢一定要量體重。殊不知我那樣一吃。馬上變成79

之前都是77。我真後悔。

然而。老公也開始擔心小希的體重會影響我生產的狀況

開始希望小希可以早點出生

 

 

但是,醫生卻說....小朋友在子宮收縮的時候是吸不到空氣的

那催生的時候,就是加強你的子宮收縮

 

吸不到空氣?????

 

天阿!當下我聽到都快傻眼了

那後期子宮瘋狂收縮的時候,我家小希不就都在缺氧

多可怕呀!

 

結果老公持著特別的理論

就是因為子宮收縮.....吸不到空氣......所以才把羊膜(不知道怎麼稱呼那羊水XD)

踢破.....因此而破水XD

 

當然那只是....我們隨口說說!!

 

不過今天因為好像有什麼要流出來....這番話

所以老公在上班的時候特地打電話來問說

 要生了嗎?要生了嗎?(還躲在廁所裡問><)

我說我還是去看看好了

 

他說:那你打電話到公司....我提早下班....去產檢= =""

這....老公你也太關心小希了吧

 

而且,我沒有半點產兆壓= =

我都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去看醫生呢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vicky7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